close


送好多年的禮物

一年要孝親很多次

已經不知道要送什麼才好


還好台彩很貼心地設計出

一款限量的刮刮卡 叫「快樂媽咪」

在母親節前夕推出 還特別設計成賀卡的樣子

以多種母親節禮物為刮區主題

包括珠寶 甜點以及應景的康乃馨等

讓媽媽刮的時候有拆禮物的感覺



500/張

(聽說張張有獎喔) 100%的中獎率





4/15推出 一直遲遲沒去買

直到週六回台北經過一間彩券行才進去挑選


選了兩張連號的刮刮卡

一張給我媽 一張給我婆婆

為了公平性 我給連少爺先選給婆婆

剩下的我再拿回家給我媽刮




昨天在我催促下 終於刮出


刮出



刮出




刮出






幾百塊.............


好啦 也是有賺啦

開薰~






祝天底下每一位女性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