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問我說「爸爸生日要送什麼給他」

當時我還沒有想法


過了幾分鐘 突然有個念頭 「送手錶好了」 我這樣想



在台灣的拍賣網站逛了逛 都好貴

到日本網站找到一個知名S牌的手錶

回到台灣網站找型號 好像沒賣

算了算價格 好便宜阿阿阿阿阿


有夠爽的


還有更爽的事 讓我娓娓道來





首先要先謝謝跪婦幫我訂購

我才可以買到便宜的名牌手錶

也才可以看到我爸驚訝又害羞的表情XDDDDDDD




4/8下班回家

我爸看到我劈頭就問「你又買什麼」(大概是幫我收貨收到很煩了XDDDDD)

我說「蛤?」

因為我壓根不知道這麼快阿 這個國際包裹也太快

他說「你買手錶喔 還日本寄來的耶!」

我說「噢!!對阿!!!」(速速衝到房間拆東西)



DSC_0378




小心翼翼地拆開



DSC_0379






一邊拆 一邊幻想老杯看到東西 是會唸 還是會很開心

XDDDDDDD


我覺得應該會被唸....

「幹嘛花這麼多錢」 (客家人....沒辦法)



DSC_0380



我還很貼心地將手錶拿出來先瞭解一番

這樣他問我 我才可以回答 跟他講解

看不懂日文的我 看來看去看超久的 看到有點發怒


正無助的時候 看到背面是英文

有夠笨的XD



調校手錶的時候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他終於有一支三個圈圈都會動的手錶

終於不是戴假錶了.......


他總是捨不得給自己買一支自己想要的手錶

羨慕電視上廣告 羨慕別人的手錶三個圈圈都有功能 是真的會動的


我不是給他買很貴的手錶 但至少目的達到





DSC_0381




調整好放進盒子前再拍一張




DSC_0382



到客廳吃飯時 順道把手錶送給他


我說「這手錶送你的 是你的生日禮物」



除了非常驚訝還是驚訝 臉上表情都出賣了他

加上媽媽投射羨慕的眼神 還補一句「好好額~」

讓他更是害羞呢~

這就是讓我更爽的事了XD



然後他笑著收下

嘴裡一直唸說「名牌的耶 很貴吧 是很貴嗎 多少錢」


原本不想告訴他價錢

可是他一直問 也不想他戴得不安心


我跟他說不貴 兩三千塊







今天我下班時 看到他手上已經換下舊手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