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看東西有點無法聚焦

右眼還正常 左眼比較嚴重


以為是近視 去了眼鏡行驗光後

才發現其實根本沒有近視

驗光師建議我去看眼科


眼科醫生也說沒什麼問題 只教我要多熱敷 加上點眼藥水

雙管齊下

剛開始 看似好像真的有改變

可是其實也沒什麼變 眼睛有比較舒服而已



排除了眼睛問題 可能真的是環境影響

上班要常看電腦 日常生活無法沒有電腦

聽說濾藍光眼鏡可以讓眼睛沒這麼疲勞 最好是眼壓不要來



剛好連少爺要去拿他新眼鏡 我就順便也配了一副平光眼鏡

其功能有濾藍光以及會變色


戴上去後 畫面會感覺黃黃的 這是濾藍光鏡片的關係

看東西時 真的很清楚 顏色鮮明沒錯

久了也就習慣


選變色鏡片的原因也是想保護眼睛 不想讓它們老化太快

鏡片對紫外線的敏感度高 顏色會因應更多種戶外環境情況變深

鏡片也會因應非直射光線產生變化

順應不斷變化的光線 調節鏡片顏色深度

在太陽光底下看東西不會傷眼睛不會太吃力

我想說就是 相見恨晚.....



補充:

其實藍光的意思指的就是「可見光」中的藍光

紫外線和紅外線那些「不可見光」是不同的

濾藍光鏡片還有分%數 %最高當然就是效果最好 也最快



希望這副眼鏡能給我帶來「新視野」



DSC_0377


btw,

去趟LINE展 才知道我最愛的是Sally.....

馬卡龍買了捨不得吃

不過照片中的手機套已經使用中了 看了心情就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