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那袋草莓

我花了$199買回來的一大盒 (真的很大一盒)


太酸吃不完 忘了帶回新竹

因為這樣我請連少爺幫我順路給帶來新竹

怕草莓浪費掉



一樣習慣 我在床上玩手機

他用他的唉呸上網



突然他問我說「香港還有哪裡想去」




((((心))))



整個就是讓我爽到不行

工作這麼辛苦 還記得這件事


原本我就想說我自己花時間來看就好

就不麻煩他了

沒想到他還記得......



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節目介紹一個有特色的餐廳

在海上的船餐廳 好特別

可是兩個人吃一餐要$1080HKD


啥!!!!!



「避風塘炒蟹」 我們來啦~~~~~~ (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