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沒辦法像她們這樣

裝得一副若無其事



臉皮厚的厚 裝傻的裝傻

真的好厲害!!!



明明憎人憎得很怒 卻還可以笑臉對人

明明知道人家在背後講她 她還可以裝作沒事

真的是死賤精





另一個賤精就不用講了

別人的死活都不關她的事情

她只管她自己 只保自己全身而退


如果我不是這麼單純就好了


左耳進右耳出 我真的很難學這件事

我臉皮很薄 我不想讓人說我什麼

難道真的耍皮就天下無難事?



只會在一旁裝無辜的賤精 相信你一定會有報應

事情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做的 你憑什麼要讓我一個人扛

你說你有事後也告知了 所以呢?

事情真是你想的這樣嗎?




真的很不要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