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躲開炙熱的中午

大約下午三點多到街上晃晃



眼尖的我看到NG泡芙的攤子

大腦馬上反射嘴饞的反應 然後我就這樣被吸去買一盒


我問老闆說:在這開多久了 (我怎麼一直都沒發現)

老闆:去年12月多吧

(!)

我有這麼久沒在竹東街上閒晃嗎= =a 整個很誇張

後來我接著說:我之前是在高雄吃到的 今天看到原來這裡也有賣就來買一盒

老闆接著就追問說我是在哪裡買的

我說:市區......(其實我也不知道正確位置)

老闆一直追著我問正確位置

老闆:市區哪裡?

我說:三民區.......建工路附近吧

老闆:建工路哪裡


大概就這樣糾纏了一會兒

直到老闆沒有繼續追問下去 這才停止我的腦力激盪


我一直以為老闆這麼問是怕我騙他

原來老闆以前也是在高雄讀書的學生阿~

他說他以前就讀建工路上的高應大呢


或許是因為我跟他一樣在高雄唸書 他心血來潮跟我分享了以前學生時期經典的觀光景點

其實跟現在的學生去處也沒差多少 不外乎西子灣、附近市區走走...之類的







老闆一邊擠泡芙 一邊跟我分享

最後還送上一句「要常來哦~」



整個有感動到


老闆你下次要多送我兩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